生物資源暨農學院2017年秋季班的姊妹校交換學生甄選

  • 2017-03-22
  • 林建村
生物資源暨農學院於今年秋季班的姊妹校交換學生甄選已開放申請(就讀2017年秋季班),歡迎同學踴躍報名。申請相關資訊如下:

1. 生農學院提供在學學生名額6名,申請前往法國皮朋工程學院(4名)及法國里爾高等農業學院(2名)就讀2017年秋季班一學期。以下為申請資訊摘要,其餘申請辦法細節,請詳見以下之公告連結。
2. 申請資格: 生農學院學生皆可申請,但不含在職專班,其餘細節請參考申請公告。
3. 報名截止日期: 106年4月10日 17:00前,逾時不候。
4. 報名方法:
    步驟一: 請把紙本申請文件及相關資料送至生農學院國際中心 (農業綜合館3樓315室)
    步驟二: 請e-mail一份【附件一】本校交換學生計畫申請書電子檔至本中心信箱(ntuciaeae@ntu.edu.tw)
 
相關申請文件可至本校校園公布欄及國際農業教育與學術交流中心網頁下載:
 
校園公佈欄
http://bit.ly/2nkUsne
 
國際農業教育與學術交流中心
http://bit.ly/2n5FKhs

(進入本連結後請再點選右上方之[正體中文]選項,方能看到完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