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生農學院姊妹校交換學生甄選 (就讀2019年春季班) – 歡迎本系學生踴躍報名

  • 2018-07-04
  • 林建村
今年生農學院姊妹校交換學生甄選已開放申請(就讀2019年春季班) ,歡迎本系學生踴躍報名! 申請相關資訊如下:

一、 生農學院提供在學學生名額15名,申請前往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農業消費環境科學學院 (2名)、普渡大學農學院(1名)、馬里蘭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1名)、法國里爾高等農業學院(2名)、日本京都大學農學院(2名)、日本東京大學農學院(5名)、韓國首爾大學(2名)及就讀2019年春季班一學期。以下為申請資訊摘要,其餘申請辦法細節,請詳見校園公佈欄或生農國際中心公告(如下方連結)。

二、申請資格: 生農學院學生皆可申請,但不含在職專班,其餘細節請參考申請公告。

三、報名截止日期: 107年9月3日 17:00前,逾時不候

四、報名方法:
    步驟一: 請把紙本申請文件及相關資料送至生農學院國際中心 (農業綜合館3樓315室)
    步驟二: 請e-mail一份【附件一】本校交換學生計畫申請書電子檔至本中心信箱(ntuciaeae@ntu.edu.tw)



相關申請文件可至本校校園公布欄及國際農業教育與學術交流中心網頁下載:
 
校園公佈欄
https://bit.ly/2KJPzg2

國際農業教育與學術交流中心
https://bit.ly/2z84ijA
(進入本連結後請再點選右上方之[正體中文]選項,方能看到完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