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暑期林場實習報名

  • 2019-05-09
  • 林建村
本系108年度暑期林場實習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5月24日(星期五),這次林場實習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http://bit.ly/2H7D2nt

由於課程調整之緣故,原應修習之"林場實習二"課程改為"林場實習生物材料"、"林場實習森林環境"、"林場實習資源保育及管理"這3門課程,雖然本課程改為3門,但今年實施的時間及地點與原先林場實習二之時間地點完全相同。
請須參加本次林場實習之同學務必於5月24日(星期五)前於上述報名網址完成報名,逾期將不受理。本課程採暑修方式評分,同學無需至暑修系統選課,系辦公室會直接依據最後報名之名單送至註冊組。
另外有關此次實習時間之規劃及本系林場實習管理規則如以下連結,請同學務必詳閱課程時間規劃及林場實習管理規則之內容。


108年度林場實習時間地點規劃
https://bit.ly/2H8ipYk

國立臺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林場實習管理規則
https://bit.ly/2Luc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