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2學期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研究生獎勵金單純獎助金申請公告

  • 2021-01-15
  • 蔡筱萍
一、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本系研究生獎勵金單純獎助金申請自即日起開始,限本系除在職專班生、在職生及陸生外之在學研究生,於本校在學期間有以下傑出學術表現之研究生,於110年2月3日之前檢附申請表及相關文件,送至系辦公室:
(1)有學術論文被接受或已投稿者。(以SCI、SSCI論文為優先考量,同篇論文不得重覆申請)
(2)有參加學術研討會或投稿研討會並被接受者。(以國際研討會為優先考量)
(3)其他傑出學術表現由指導教授推薦者。
二、由本系研究生獎勵金審議委員會評審,擇優獎勵博士班1名及碩士班8名為原則。
三、獎勵期程:110年2月110年7月共計6個月
四、獎勵金額:博士班每月2個基數、碩士班每月1個基數。基數由學校分配總額減去勞僱型助理所需總額後再平均分配(因109年度經費學校尚未核定,俟核定金額後再行公告。
 

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  啟
11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