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區經營管理及其後2020趨勢國際論壇

  • 2020-10-26
  • 林建村
為了解國內保護區在經營管理上的狀況與挑戰,並與國際保護區經營管理對話及接軌,在過去十年間已採用IUCN相關組織所發展的經營管理效能評估工具進行兩次評量。為開創經常性交流並與國際趨勢保持連結,特舉辦「保護區經營管理及其後2020趨勢國際論壇」。
本論壇特別邀請IUCN相關組織之國際與國內講者進行演講與交流,分享國內外保護區經營管理相關知識與經驗,以充實保護區經營管理上知能,並期提升國內經驗能見度。敬邀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與。

活動詳如說明:
活動時間:2020/11/05 (Thu.) ~ 2020/11/06 (Fri.)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活動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internationalforumofmanagement/%E9%A6%96%E9%A0%81-home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huBzERCTqMzthxGeA

活動海報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