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公告-圜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職人員

  • 2023-07-20
  • 林建村
徵才公告

公司名稱:圜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職務性質:專案經理、全職
需求人數:1至2人
職務類別:產品企劃、市場調查、分析,需要文編、校對及文字工作等技能
職務說明:
負責的工作內容:
1.     專案規劃。
2.     專案場勘記錄、資料整理核對。
3.     專案計畫評估、執行與追蹤。
4.     追蹤專案成效分析、情報蒐集/報告、請款與執行進度。
5.     製作、整合及規劃專案相關文件(如問卷調查統計、簡報、企劃書等各式相關報告書)。
6.     溝通協調專案相關事宜(如客戶、廠商、委外與其他人員) 。
7.     辦理整合/規劃專案相關活動(如說明會)。
8.     負責會議安排與通知,製作會議記錄並追蹤處理決議事項(如訪談會議記錄,簡報與相關資料)。
9.     主管臨時交辦事項
10.   熟悉政府補助案撰寫或輔導等相關經驗者佳。

我們在找這樣的妳 / 你:
1.     積極樂觀、自動自發、做事細心、抗壓性高、高速效率、喜歡接受挑戰、配合度高。
2.     樂於團隊合作:具創意、善溝通,接受開放性討論,願意傾聽不同意見。
3.     喜歡學習新知:對接觸新事物抱持熱誠,願意持續學習專業技巧,樂於分享。
4.     有決心解決問題:能獨立作業,也能與人合作無間,對自己沒有設限的人。
5.     對於專案管理有濃厚興趣者。
6.     具備溝通協調能力。
7.     文書及規劃能力強。
8.     具備相關產業實務經驗者尤佳。

工作待遇:    月薪28,000元 ~ 42,000元(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上班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
出差外派:    需出差,時間依專案而定
上班時段:    09:00至 18:00,中午休息一小時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學歷要求:    大學以上
擅長工具:    Excel、PowerPoint、Word、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
工作技能:    專案時間╱進度控管、專案規劃執行╱範圍管理、專案溝通╱整合管理、專案管理、架構及專案說明、提案與簡報、實體活動規劃與執行、研討會/講座活動規劃與執行、活動主持與場控
具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徵才公司資訊
公司名稱:    圜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50895550  https://www.unicirnergy.com/
公司介紹:    圜能科技成立於107年,提供碳中和及能源產業顧問服務與規劃專案,致力於提供再生能源如太陽能、水力、風能、生質能或地熱等整體解決方案。
        圜能科技宗旨在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期許能迅速成為碳中和管理顧問及再生能源系統顧問的領導廠商。
        我們的服務包括碳盤查、再生能源系統規劃設計、系統安裝、發電系統之相關技術顧問服務。在未來,我們期望藉由提供專業化與客製化的產品及服務,為世界各地客戶提供全方位綠能系統解決方案,藉此與大家一起打造節能減碳及碳中和的美好環境,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福利制度:週休二日、勞健保勞退、完善的團險、三節禮金、每月聚餐、不定期團建活動等

應徵方式:請洽 柯淳涵教授
電子郵件        chunhank@ntu.edu.tw
聯絡電話        (02)33664615